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10月31号苹果正式停止对iPhone4支持

16-10-1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据日本网站Mac Otakara报道,苹果将在10月31日彻底停止对iPhone4的所有支持,与这款设备一同“过期”的还包括2010年末发布的13英寸MacBook Air。

 

10月31日:苹果正式停止对iPhone4支持

 

iPhone、iPad、iPod 或 Mac 产品不再生产后,这些产品的所有者可在产品停产后5年内(或法律要求的更长期限内)从 Apple 或 Apple 服务提供商处获得服务和部件。Apple将停止对某些技术上过时及停产的产品提供支持。

过时产品是指已经不生产的时间在5到7年之间的产品,Apple 将停止对过时产品提供硬件服务。

停产产品是指那些已停产超过7年的产品,Apple将停止对停产产品提供一切硬件服务,不存在任何例外情况。

苹果iPhone4的发布距今已有6年,该设备已经列入苹果的过时产品列表。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广东联通全国套餐升级:特定套餐每月送4GB流量
下一篇:报告:女程序员依然珍稀,月薪比男性低4000元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