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人物 > 正文

明星科技范—冯小刚鹿晗黄晓明,究竟谁更会玩投资理财?

16-11-0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明星涉足投资理财圈早已不是什么稀奇事儿,不管是昔日习惯于隐身银幕之后指点江山的名导们还是已经活跃于荧屏十几年的老戏骨们,更或者是近两年冉冉升起的新星们,都切身投入到极具魅力的投资行业中,但是,这个需要天赋、眼光、勇气的行业,究竟谁更会玩的更溜呢?

冯小刚:最先尝到资本市场甜头

2001年至今,冯小刚执导10部影片的总票房为31.29亿元,每片平均能拿下3.13亿元的票房。综合而言,冯小刚是投资人最喜爱的类型,口碑稳定,产值高,且单片票房有保障。

2015年,华谊兄弟(行情300027,买入)以10.5亿收购冯小刚1.36万资产公司,一时轰动。2009年华谊上市,冯小刚在2007年改制时仅以151.2万元便获得华谊兄弟288万股原始股,而最终其套现金额高达2亿多元,回报率超130倍。如今,冯小刚和张国立、黄晓明一道,共同参与了ST松辽的定增,收益同样不菲。

黄晓明:做戏里戏外的霸道总裁

黄晓明2009年入股华谊兄弟,当时31岁的黄晓明以每股3元的价格购入180万股原始股,后又增持到360万股,华谊挂牌当天收盘超过70元,黄晓明入股华谊兄弟净收益近2亿元。

除此之外,黄晓明参投的项目还有金帝国际高尔夫俱乐部、Star VC、热辣壹号餐饮,还以自然人身份投资了医疗、互联网、消费品等多个项目。晓明哥在戏中是霸道总裁,戏外也是如此啊。

鹿晗:换着姿势来“洗脑”

鹿晗作为90后一代的偶像,是拥有众多粉丝的人气鲜肉。2014年12月12日,鹿晗一条只有三个字的微博“嗨,达令”,一夜之间转发和评论几十万。而在2015年跨年晚会播出期间,鹿晗以“La La La La 达令、达令,Lu Lu Lu Lu 达令、达令……”这条广告成功洗脑全国观众。

而在达令魔音广告中,鹿晗作为明星董事亲自出镜,连续15秒的高颜值视觉冲击,再次无差别俘虏一大批姐姐、妹妹、阿姨粉,让观众们深深地记住了这条达令魔音广告,让众多少女们内心狂喊“不娶何耽”。 而在达令的创始人齐燕看来,鹿晗对于公司的价值远不在于其背后600万粉丝带来的销量。

明星投资囊括老中青三代,影响力是通吃的,明星的品牌所带来的巨大资产也是无形的。但是面对明星进军投资市场的风潮,业内也不乏持观望态度的专业人士。他们认为,投资必须对所投资的细分领域做深人、清晰的研究和分析,然后系统性布局,需要经验丰富的投资团队。如果只是明星,短时间能够吸引大众的目光,在投资圈是没有太大竞争一力的。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百度文化重申职业道德建设:让每个人得到公平回报
下一篇:大数据分析之拉勾网招聘数据浅析一二三四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