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滴滴出行与安飞士巴吉集团达成全球战略合作

16-11-1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滴滴出行今日宣布与安飞士巴吉集团(Avis Budget Group)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为超过 3 亿的中国用户在近 175 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境外安飞士(Avis)以及巴吉(Budget)的租车服务。该服务有望在年内登陆滴滴出行 APP。

根据合作协议,滴滴和安飞士巴吉集团将协同彼此的产品、技术及当地商业资源,为中国用户提供跨境租车服务。届时,滴滴用户可以租赁安飞士、巴吉在机场及市区门店的车辆。

滴滴出行高级副总裁、租车事业部总经理付强表示: “国际化是滴滴出行的明确目标和方向,与安飞士巴吉集团的战略合作则是滴滴国际化道路上的重要一步。双方携手开展境外租车业务,将为中国增长迅速的出境用户群提供优质的当地租车体验,有利于全球移动出行行业的资源整合及共享开放、协同发展。滴滴将通过大数据的深入挖掘与应用,不断创新产品。”

安飞士巴吉集团国际事务总裁 Mark Servodidio 表示: “滴滴出行和安飞士巴吉集团同样致力于不断开发出创新的解决方案,提供更加便捷和愉悦的出行体验;我们相信这一理念在跨境服务上能体现出更大的价值。我们期待通过此次战略合作,让滴滴出行的广大用户体验到安飞士(Avis)全球知名的高端服务,以及巴吉(Budget)提供的超值体验。”

滴滴租车是滴滴出行此前推出的第九项业务,该业务于 9 月 9 日在上海上线,随后登陆武汉、成都、青岛三地,未来一年内,滴滴租车将逐步扩展到全国多个一二线城市。

资料显示,Avis Budget Group 是汽车租赁服务商,Avis、Budget 两个汽车租赁品牌在世界 175 个国家拥有 10,000 多家门店;汽车共享领域的领军品牌 Zipcar,在全世界拥有一百多万会员。Avis Budget Group 在北美、欧洲、澳洲直营管理旗下品牌,在世界其他地区主要通过授权特许经营的方式管理。集团总部设在美国新泽西州帕西帕尼市,在全球拥有三万多名员工。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微软升级网页版Skype 没有帐户也能拨打网络电话
下一篇:内蒙古微云客微信营销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