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董明珠又赢了,姚振华退出,不再增持格力电器适机

16-12-1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董明珠又赢了,姚振华退出,不再增持格力电器适机。保监会一出手,便知有没有。

董明珠又赢了,姚振华不再增持格力电器适机退出

这周保监会派调查组进驻前海人寿和恒大人寿调查险资来源,目前已经有了成效。

今天前海人寿写下了“保证书”,承诺未来不再增持格力电器,将会逐步择机退出。

格力电器运气真是好,10 多年前,格力电器跟它爹“格力集团”闹意见差点被“亲爹”卖给了美国开利公司。

关键时刻,证监会的一纸文件救了格力。2005 年 4 月,酝酿已久的股权分置改革正式拉开帷幕,在首批改制名单中,1996 年上市的格力电器赫然在列。

根据股改方案,大股东在一年内不得转让所持股份。该规定等于变相冻结了格力集团出售格力电器的计划。

今年股权分散,估值 11 倍左右、自由现金流充沛的格力电器被险资盯上了,姚老板刚刚买到 4.13% 还没到举牌线呢,就被勒令停止了。

之前前海人寿在回复深交所询问的问函中,表达了想当一个简单的财务投资者的愿望,表示没有介入格力电器日常管理的想法。

但是,姚老板的想法破产了。肥肉很快到手,可惜半路上掉了,姚老板郁闷了。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1岁因为被拐!40岁做打拐系统,半年内发布失踪儿童信息286条
下一篇:科学家称:日本出现两种新血型与福岛核事故有关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