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微软参加2017 MWC,尽管没Surface Phone但会传达很多信息

16-12-1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很多人相信微软正尝试重振移动业务,不仅大力推进 Windows 10 Mobile 生态系统的发展,甚至还决定参加 2017 年的 MWC 大展。这让某些人抱着这样的希翼--Surface Phone 将会亮相,不过最近的信息这款手机将于 2017 年秋季上线发布,从目前的研发进度来看微软不可能在 MWC 这个时间点上发布尚处于原型早期的产品线。

在外媒看来,在明年举行的 MWC 大展上微软将会公布大量的内容,尤其是围绕即将到来的 Creators Update 提供更多信息。即将到来的 Windows 10 更新将会针对移动设备带来重大更新,并会谈论 Windows 10 on ARM 的更多信息。此外,微软也能通过 MWC 这个舞台向外界阐述对未来移动的规划部署。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Fedora和Ubuntu曝出0day漏洞
下一篇:宝马带来HoloActive触控技术 虚拟界面取代物理接触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