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我错了」Evernote 承认隐私策略有问题,将不查看用户笔记内容

16-12-1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昨日,Evernote 印象笔记宣布将在 1 月 23 日跟新隐私策略,「将允许一些印象笔记员工对应用于账号内容的机器学习技术进行监督。」此事引发轩然大波。在激烈的用户反对和声讨下,今天,印象笔记 CEO Chris O'Neil表示,「这一隐私策略的修改不会生效」。

Chris O'Neil 表示,「信任是我们服务的核心。这就意味着我们要公开透明,承认自己犯了错误,把 Evernote 用户的体验放在第一位。」Evernote 官方表示,在收到大量的用户反馈之后,他们确定将不会在明年 1 月 23 日对隐私策略进行修改,也就是说,印象笔记的员工将无法查看用户的笔记内容,除非用户在设置中允许程序员查看。

此外,印象笔记还将重新审查自己的隐私策略,加强对用户数据的保护,确保用户的数据安全。

Chris O'Neil 还说,「之前随意修改隐私策略没有考虑到用户的感受。我们不是有意为之,相信用户也知道我们的初衷。」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人人公司第三季度净亏损2280万美元 同比收窄
下一篇:Fedora和Ubuntu曝出0day漏洞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