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云客服项目成残障人士就业新方向 月收入或过万

16-12-2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云客服项目成残障人士就业新方向 月收入或过万。飞快敲击键盘,熟练地回复客户问题,一名残疾人就这样利用自己的闲暇时间参与各大公司的客服服务。基于互联网兴起的云客服项目,使他们能够轻松担负起这样的客服工作,并获取可观的收入报酬,客服岗位也正在成为他们就业的新方向。

随着云时代的来临,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在客服领域尝试使用云服务,对他们来说,传统的客服服务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成本,而云客服项目只需将这类业务外包,仅快递企业每年节省的成本就超过了3亿元。

支利伟是一个来自河南开封的退伍老兵,因为残疾,他在退伍后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工作。今年8月,她加入了菜鸟网络的云客服项目,在培训半月后顺利通过认证上岗,成为快递公司的第一批云客服。

在日常工作中,支利伟不止服务于一家快递企业,所有关于电商物流问题的服务投诉都会归口到云客服中,支利伟在经过培训后能熟练回答和处理多类物流问题,甚至还妥善解决过一名连续投诉两小时的客户问题。

像支利伟这样从事云客服服务的残障人士并不在少数,他们在便利的工作系统和完善的培训支持体系下,大部分都顺利接手了这些工作。目前,已有来自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的残障人士参与到项目中来。

这份工作为他们带来了稳定的兼职收入,支利伟最多的一月拿到了近3000元,大大改善了自己的家庭生活。在浙江这样电子商务发达的地区,部分参与过云客服的残障人士还直接进入电商企业从事客服工作,每月收入都能超过5000元,这对残障人士来说是一个极大的生活保障。

在今年双十一期间,菜鸟开发的云客服业务优势尽显,各类细分项目总计接待量近一亿次,这其中还有相当部分的机器人服务,几天下来帮快递公司节约的人工成本近3000万元,相当于10000个小二36天的连续工作。

据菜鸟客服项目负责人介绍,明年中通、申通、圆通等快递公司均会大范围使用云客服服务,总体服务人数将超过5000人,直接承担快递公司60%以上的服务量。此外,因为替快递公司节省大量成本等原因,这些客服人员的收入也将大幅提升,最高部分将超过万元。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品牌开放化Logo产品化 飞猪:品牌不该是固化的
下一篇:百位市长同赴阿里 共商新外贸生态升级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