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黑客夺取索尼音乐推特帐户 传播布兰妮斯皮尔斯死亡的假消息

16-12-2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黑客夺取索尼音乐推特帐户 传播布兰妮斯皮尔斯死亡的假消息。今天上午,与索尼音乐相关的一些 Twitter 帐户显然被黑客集团 OurMine 攻破并且获得控制权。黑客在索尼音乐全球和鲍勃迪伦的推特上发帖,声称布兰妮斯皮尔斯美国东部时间今早 8 点多钟死亡。其中,索尼音乐全球的推特账号发推声称:“布兰妮斯皮尔斯死于意外!我们会很快告诉你更多细节。”

目前,布兰妮斯皮尔斯的代表向 CNN 确认,这位歌手事实上还活着。OurMine 是众所周知的黑客团体,他们喜欢进行这种恶作剧式的攻击。仅在 2016 年,该黑客团体就攻占了谷歌首席执行官 Sundar Pichai 的 Quora 账户,Facebook CEO Mark Zuckerberg 的社交媒体账户,Twitter CEO Jack Dorsey 自己的 Twitter 账户。就在上周,他们又攻破了 Netflix 和 Marvel 的 Twitter 帐户。


黑客夺取索尼音乐推特帐户 传播布兰妮斯皮尔斯死亡的假消息

索尼的电影部门在 2014 年被黑客入侵,在财务和声誉方面造成严重损失,索尼时至今日仍在从这次入侵当中恢复元气。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四维图新和腾讯等收购HERE地图10%股权,将成立合资公司
下一篇:Windows 10全新开始屏幕曝光:超赞!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