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微软良心:史上最便宜Win10手机大降价

16-12-2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微软良心:史上最便宜Win10手机大降价。临近年底又时逢圣诞,微软也开始做最后的销量冲刺,Windows Store 当中多种产品都给出了诱人的折扣。

如果你想要购买一台 Windows 10 手机来近体验一下的话,那么现在可能是最好的时机。

目前,美国 Windows Store 当中的“史上最便宜 Win10 手机”宏碁 Liquid M330 进一步给出优惠,售价从 99 美元降到了 79.99 美元,仅约合 560 元人民币。

当然,如此低价就不要对配置有太多的期待。

宏碁 Liquid M330 搭载高通入门级的骁龙 210 四核处理器,内置 1GB 内存和 8GB 存储,支持 64GB 存储卡扩展。配备一块 4.5 英寸 480p 屏幕,前后双 500 万像素摄像头,续航比较牛,待机时间最高 250 小时。

微软良心:史上最便宜 Win10 手机大降价
微软良心:史上最便宜Win10手机大降价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树莓派基金会发布桌面操作系统PIXEL OS
下一篇:你可能坐不起滴滴豪车,但可以听听豪车司机们的故事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