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macOS Sierra 10.12.3开发者预览版Beta3更新

17-01-1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苹果发布macOS Sierra 10.12.3开发者预览版Beta3更新。苹果今天发布了macOS Sierra 10.12.3开发者预览版Beta3更新,距离10.12.3第二个开发者测试版相隔三周的时间。苹果在一个月前发布了macOS Sierra 10.12.2。

开发者可以在苹果开发者中心下载macOS Sierra 10.12.3第三个测试版,已经安装macOS开发者测试版的用户可以直接通过Mac App Store升级。

苹果发布macOS Sierra 10.12.3开发者预览版Beta3更新

根据苹果发布说明,macOS 10.12.3改进了Mac稳定性、兼容性和安全性。目前还不清楚具体修复的Bug和改变。通常情况下,苹果会在正式版发布后给出详细的错误修复说明。macOS 10.12.2修复了很多重要Bug,比如电池续航问题,花屏问题等。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雅虎将更名为Altaba,梅耶尔退出公司董事会
下一篇:教你如何注册微信小程序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