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友商所为?雷蛇笔记本原型机在CES2017展位被盗

17-01-1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友商所为?雷蛇笔记本原型机在CES2017展位被盗,雷蛇在此次的CES展会上带来了一款让人眼前一亮的适用于沉浸式游戏的三屏笔记本电脑Project Valerie。该笔记本只需要启动系统,屏幕便会自动滑动展开,完全不需要麻烦手动去拉,省了很多麻烦事。

但今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在Facebook上透露,已有两台原型设备在CES的展位上被盗走。雷蛇CEO陈民亮表示,公司已向展会管理层和执法机构报告了此事,目前正在积极配合调查以便尽早解决这一问题。

友商所为?雷蛇笔记本原型机在CES2017展位被盗

他还表示,如果此事与工业间谍有关,事态将会十分严重,公司必将严肃对待和处理此事。他并未具体指明是什么设备的原型被盗,但外界普遍认为是Project Valerie这一吸引了无数眼球的三屏可折叠笔记本电脑。

Project Valerie三块屏幕都是17.3英寸大小的低功耗IGZO屏,分辨率高达4K级别并支持Nvidia的G-Sync帧率同步功能,配备的显卡是Nvidia GTX 1080显卡。该机目前还还处在原型概念阶段,暂没有上市计划,但有专家估计,该机的定价有可能达到6000美元(约合人民币41604元)。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将防弹衣切开后 里面竟是这个!
下一篇:共享电单车深圳遇阻:落地首日被交警下令收回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