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乐视不放弃重大重组!持续停牌中

17-01-1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乐视不放弃重大重组!持续停牌中。9 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称,自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告至今,公司与相关方及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法律顾问等中介机构正积极推进,涉及的审计、评估和相关材料编制工作尚在进行中。

同时,各方正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估值定价进行探讨,乐视将在新的资产评估结果的基础上与交易对方重新协商交易价格,重新召开董事会审议重组事项,以该次董事会决议公告日作为发行股份的定价基准日。

乐视不放弃重大重组!持续停牌中

乐视表示,将将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加快重组进程。

目前,乐视网股票依然处于停牌状态,官方没有披露复牌日期。

2016 年 5 月 6 日,乐视网审议通过了《关于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方案的议案,拟向乐视影业股东以 41.37 元/股的价格发行 1.65 亿股,并支付现金 29.79 亿元,合计作价 98 亿元,从而收购乐视影业 100% 股权。

不过之后行业和乐视公司形势发生了很大变化,11 月 18 日乐视宣布讲究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估值定价进行探讨,随后乐视陷入“资金链断裂”风波。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电影院中如何用手机?传下一版iOS将提供剧院模式
下一篇:京东超级品牌日今夜零点上演:5折超级促销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