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KDE Neon操作系统上线开源应用容器Docker

17-01-1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KDE Neon操作系统上线开源应用容器Docker,前 Kubuntu 维护人员和知名 KDE 开发人员 Jonathan Riddell 今天非常高兴的宣布,在 Docker 上线退出 KDE Neon 操作系统。Docker 是开源应用容器引擎。

KDE Neon 是目前唯一允许用户体验最新 KDE Plasma 5 桌面环境、KDE Frameworks、Applications 软件套件的 GNU/Linux 发行版本。如果你喜欢尝鲜且非常喜欢 KDE,那么 KDE Neon 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KDE Neon 分别面向消费者和开发者提供了两个不同版本。前者提供了最新的稳定版 KDE 技术,而后者则主要面向开发者,允许各个开发版本进行测试,但是需要设置双系统或者安装在上。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消息称任天堂Switch售价约1500元 比Wii U更亲民
下一篇:特斯拉即将开测 Autopilot 2:改进 HW1/HW2 和“狂暴模式”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