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Google Doodle发表马丁·路德·金纪念日涂鸦

17-01-1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每年 1 月份的第三个星期一是美国著名社会活动家、民权运动领袖马丁·路德·金的纪念日。对此,Google 今年推出了一个以其为主体的 doodle。马丁·路德·金出生于 1929 年,1954 年,他成为了阿拉巴马州蒙哥马利的德克斯特大街浸信会教堂牧师,并于次年因一名黑人女性拒绝给白人让座被捕事件而投身民权运动。在马丁·路德·金传达出的信息中看不到暴力,取而代之的则是“博爱”和“仁慈”。

他通过发表一些强有力的演讲、文章来展开这项工作。

马丁希望所有的美国人--不论他属于哪个种族,都能共筑出一个手足情谊、合作、和平的世界。

为了表彰其杰出的贡献,马丁·路德·金在 1964 年被授予诺贝尔和平奖。然而 4 年后,这位民权运动家在田纳西州孟菲斯罗兰旅馆不幸遇刺身亡。

1986 年 1 月 20 日,里根总统正式宣布 1 月份的第三个星期一为马丁·路德·金官方纪念日。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微软CollabDB现更名“Project Osaka” 预览页面已上线
下一篇:用Ftype命令让病毒白白运行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