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大众电动e-Golf即将国产 续航300km

17-01-2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大众e-Golf是基于高尔夫打造的一款纯电动汽车,来自国内媒体的消息显示,该车有望在2018年国产并上市,成为大众品牌首款国产的新能源车型。外观方面,大众e-Golf基本延续了传统汽油版的造型设计。细节方面,新车加入了C形LED日间行车灯、蓝色元素等,从而彰显了其独特身份。

配置方面,海外版e-Golf配备了12.3英寸数字液晶仪表盘、9.2英寸中控屏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自动预碰撞警示系统、盲点监测、车道偏离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等。

动力方面,大众e-Golf将搭载最大功率136Ps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290N·m,其0-96km/h加速时间仅需9.6s。同时,新车采用了新的锂离子电池,容量从24.2千瓦时增加到了35.8千瓦时,最大续航里程将达300km。充电方面,通过7.2千瓦的车载充电器进行直流电充电不到1小时即可充满80%。

大众e-Golf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bootstrapvalidator自定义验证
下一篇:HTML5 & CSS3初学者指南(3) – HTML5新特性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