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Apple TV市占继续萎缩 苹果电视之梦还能做多久?

17-02-0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Apple TV市占继续萎缩 苹果电视之梦还能做多久?虽然苹果对电视行业野心颇大,但它们革新用户电视屏幕的尝试再次受到了暴击。

Apple TV 市占继续萎缩苹果电视之梦还能做多久?

市场研究公司 eMarketer 的最新数据显示,假日购物季,Apple TV 在联网电视市场份额垫底,比竞争对手谷歌 Chromecast 和 Roku 卖的都差,而且其市场份额还在不断缩水。eMarketer 的数据显示,苹果在联网电视市场的份额仅为 11.9%,低于去年第三季的 12.5%,而在新版 Apple TV 发布前的 2014 年,Apple TV 市场占有率还有 13.5% 呢。

苹果对 Apple TV 并非不上心,2015 年 10 月时它们就推出了改头换面的 Apple TV,但新款 Apple TV 的硬件和遥控器在用户群中的评价出现了两极分化,喜爱玩游戏的用户更是将其贬的一文不值。此外,即使苹果不断为 Apple TV 添加应用,但这款产品始终缺一个内容丰富的订阅服务,而苹果要进军内容领域的传闻听得我们耳朵都快生茧了。

苹果去年发布 TV 应用就是为了推 Apple TV 一把,但这款应用并没有在假日购物季吸引来更多的用户。

与其相比,谷歌 Chromecast 的市场份额则从去年第三季的 18.4% 升至 19.9%。Roku 则是假日购物季的最大赢家,其市场份额从 15.2% 升至 18.2%。

不过,即使市场份额不断缩水,苹果依然比 Roku 和谷歌挣得钱多,因为 Apple TV 售价是 Roku 机顶盒的 3 倍,是 Chromecast 的 6 倍。未来,一旦苹果祭出价格屠刀,现有的形势很有可能发生转变。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Kernel.org宣布将关闭FTP服务器
下一篇:谷歌宣布iOS版Chrome浏览器开源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