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99.6%的新智能手机运行iOS或Android

17-02-2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99.6%的新智能手机运行iOS或Android,智能手机市场两家独大早已成为事实,昔日还能占据几个百分点的 Windows Mobile 和 Blackberry 正逐渐销声匿迹。这一结果 / 结局应该不会出乎任何人的预料:截至去年底, 99.6% 的新智能手机要么运行 iOS 要么就是 Android。

Windows 智能手机在去年第四季度只售出了 110 万部,是 2015 年同期的四分之一;Blackberry 售出了 208,000 部。

苹果去年第四季度售出了 7700 万部 iPhone,超过了三星的 7680 万部。

从全年看,三星的市场份额仍然占据第一,但份额已经从 22.5% 降至 20.5%。华为和欧珀电子市场份额增长最快,其中欧珀从 2015 年的 4000 万部增长到了 2016 年的 8500 万部。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省心!YouTube可自动配字幕 增加更多语言
下一篇:Google已正式放弃对Android “姜饼”和“蜂巢”的Play服务更新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