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挖微软墙脚!谷歌云服务拿下美国第一大运营商Verizon

17-03-1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挖微软墙脚!谷歌云服务拿下美国第一大运营商Verizon,众所周知,谷歌公司的云储存业务与竞争对手亚马逊、微软间有着不小的差距。而据外媒报道,为了提升自家业务的形象与地位,谷歌母公司Alphabet对外披露了一批该公司云业务的新客户!报道称,在周三的公司活动中,该公司云服务主管戴安·格林披露了近期斩获的一批大牌客户,其中就有高露洁、汇丰控股和eBay。

此外,谷歌还成功的挖到了竞争对手微软的墙脚:据美国第一大运营商Verizon宣布,该公司已经将旗下15万名员工转移至谷歌的生产力应用G Suite上。此前,Verizon使用的是微软Office应用套件。

“云计算是一项变革性技术,”格林在活动上说道,“它让我们的客户逐渐获得竞争优势。”

目前,微软尚未就Verizon与谷歌的合同置评。

这些新客户展示了谷歌转型为企业级公司的努力,这一转变从2015年年末格林上任时就开始了。虽然谷歌并未披露其云业务具体的销售数字,但它不断透露该业务的进展。格林称,当在与亚马逊和微软直接争夺客户时,谷歌赢得了其中一半的合同。不过,有数位客户在活动上表示,它们也使用谷歌竞争对手的云服务。

在周三的活动上,谷歌着力突出了该公司广泛的产品组合和计算资产,包括它的安全架构和人工智能技术,这对处于行业第三位的谷歌云部门来说是一项关键战略。

自格林加入起,谷歌就一直对潜在客户宣传,这家搜索巨头将对外开放其巨大的技术能力。Alphabet主席埃里克·施密特用这样一条信息结束了他在周三的主题演讲:Alphabet已经对云服务投资了约300亿美元,尽管他并没有透露这些支出的时间范围。

“谷歌有财力、方法和意愿为需要的人打造新的计算平台,请不要试图复制我们的战略,你可以更好地使用自己的钱!”施密特面向众多听众如是说。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滴滴将出资4.3亿收购一九付:曲线获得支付牌照
下一篇:我为何要从工作了23年的中国移动离职?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