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RedMonk发布编程语言排行榜:JS/Java/Python进前三

17-03-2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RedMonk发布编程语言排行榜:JS/Java/Python进前三,软件编程语言的世界相当纷繁多彩,作为一名初学者,如果你想要为自己选择一门更加“大众化”的编程语言,那就一定要关注下最新的热门编程语言排行榜。

根据 RedMonk 最新发布的排行榜(追踪了 GitHub 和 Stack Overflow 后得出的结论),2017 年初排名最前的编程语言依然是 JavaScript 和 Java(Python 位列第三)。

PHP 滑到了第四名的位置,但他们仍处于最受欢迎的梯队;有趣的是,C# 和 C++ 并列第五(所以没了第六位),而 CSS 和 Ruby 又并列第七(因此第八位空);而 C 和 Objective-C 亦跻身前十。

lang.rank_.117.wm_.png

(点击查看大图)

Scala、Shell、Swift 并列第 11(12-13 略); R 语言位列第 14; Go 语言和 Perl 并列并 15(16 略); TypeScript、PowerShell、Haskell 排名第 17- 19 位;

最后剩下 Clojure、CoffeeScript、Lua 和 Matlab 并列第 20 。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传软银携愿景基金对众创空间WeWork注资30亿美元
下一篇:Caffe源码中Solver文件分析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