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Google将于2017年下半年推出Elasticsearch云服务

17-04-0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Google将于2017年下半年推出Elasticsearch云服务,Google 今天宣布,它将与 Elastic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提供用于 Elasticsearch 和 Kibana 开源软件的完整版本。Elasticsearch 的核心功能是提供用于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的搜索引擎,而 Kibana 则提供兼容的搜索仪表板和可视化服务。就在几周前,Google 宣布 Google 云将获得 Trifacta 数据清理软件的嵌入式版本。

Google 将于 2017 年下半年推出 Elasticsearch 云服务

Elastic 成立于 2012 年 2 月,总部在阿姆斯特丹,最近一轮融资是 2014 年,截至目前,公司已累计获得 1.04 亿美元融资。公司旗下产品包括 Elasticsearch 和 Kibana。Elastic 最大的亮点是,它能够以简单易用的方式,为企业提供实时搜索和数据分析服务,帮助企业从结构化或非结构化的大型分布式数据库中实时地提取需要的信息来进行分析,为企业提供一种简单的方式,来分析 PB 级信息。

除了提供免费的服务外,Google 的服务还将包括仅适用于初创公司的高端订阅功能,如图形分析、警报和商业支持。其实,该服务将会在公共云市场领导者亚马逊网络服务(AWS Web Services,AWS)发布了 Elasticsearch 服务后的两年后才出现。服务仍然可用于 Elastic 在 AWS Marketplace 上的专用产品,以及 AWS 自己的 Amazon Cloudsearch 服务上。在 Microsoft Azure 公共云上,用户也可以使用 Azure Marketplace 中的 Elastic 产品或 Microsoft 自己的 Azure Search。

此外,Google 还通过扩大其地理覆盖范围和更新底层基础设施,打造最适合用户的云服务。昨天 Google 就曾表示将帮助印度洋海底电缆的开发,从而加快该地区云端客户的数据传输速度。

Google 还表示将机器翻译系统引入翻译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在过去几个月里,这款机器翻译系统只能通过高级版 API 访问。该服务目前可以翻译阿拉伯语,中文,英语,法语,德语,希伯来语,印地语,日语,韩语,波兰语,葡萄牙语,俄语,西班牙语,泰语,土耳其语和越南语等。

据悉,“纽约时报”,Shopify,Quizlet 和 Verizon 都与 Elastic 和 Google 开展了业务。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QNX的应用移植迁移到Linux
下一篇:给定K个有序序列,输出合并后有序序列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