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窃取股市交易机密,三名中国黑客被罚9百万美元

17-05-1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窃取股市交易机密,三名中国黑客被罚9百万美元。

三名中国黑客因涉嫌攻击两家纽约律师事务所的邮件服务器被处罚金880万美元,他们窃取了公司2016年12月的合并方案,并用于股票交易中。

美国曼哈顿的区法官Valerie Caproni起诉了26岁的Iat Hong、30岁的Bo Zheng和现年50岁的Hung Chin,案件涉及的金额高达数百万。

根据BBC的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起诉了三名黑客,他们尝试攻击了7家律师事务所,不过只在其中的两家事务所的网络中安装了恶意软件。然后他们攻击了IT管理员的账号从而获取了公司每个邮箱账号的信息。

获取到邮件和web服务器后,黑客能够进一步获取到公司的信息已经计划中的合并计划或收购信息。三名黑客得到信息后在交易达成之前购买公司股票,在合并/收购信息公布之后出售股份。

三名黑客从中至少获利400万美元,之后可能要面临几十年的牢狱生涯。

“三名黑客在公司发布合并声明之前购入股票,往往在发布声明后股票就会跳水。”BBC提到。

“三名黑客的罪名包括涉嫌证券欺诈、实施电信诈骗、电脑入侵、非法入侵以及故意损坏。”

三名黑客于2016年12月被证券交易委员会和司法部起诉,不过他们都否认知晓这几家律师事务所。

法院要求Hong支付180万美元,Zheng支付190万美元,Chin支付400万美元,并且没收他们所有在美的资产。

截至目前,只有Hong去年12月在香港遭到逮捕,目前他被拘留并即将被引渡到美国,而另外两位黑客仍然在逃。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美国网络霸权“泄露”天机,讹诈整个世界没商量
下一篇:黑了全世界,黑客只收到10万元,但这群中国人赚大了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