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台积电证实iPhone 8采用嵌入式指纹传感器设计

17-05-2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据Ubergizmo北京时间5月28日报道,一直有传言称苹果将在iPhone 8中采用嵌入式指纹传感器,实体Home按键会被去除,用户可以通过屏幕扫描指纹。但泄露到网上的谍照显示,苹果可能只是简单地把指纹传感器挪到手机背部。

图:iPhone招牌式的Touch ID指纹传感器

但根据中国台湾地区科技媒体DigiTimes的消息,上述谍照不靠谱,因为台积电可能已经证实iPhone 8将采用嵌入式指纹传感器。台积电为苹果代工制造A系列芯片。DigiTimes刊文称,台积电向其线人透露,iPhone 8在设计方面有大量变化,其中之一是嵌入式指纹传感器。

Ubergizmo收集的读者反馈表明,许多人不喜欢指纹传感器位于手机背部的设计。三星Galaxy S8系列手机指纹传感器位于背部,就遭到众多用户吐槽。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UEFI启动U盘]制作win10 UEFI启动U盘
下一篇:【杀毒防毒技巧】怎么清理电脑桌面顽固病毒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