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银联正式发布标准二维码:首批40家银行支持

17-05-2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银联正式发布标准二维码:首批40家银行支持。5月27日,中国银联联合40余家商业银行共同宣布, 正式推出银联云闪付二维码产品,持卡人通过银行APP可实现银联云闪付扫码支付 。

6月2日起, 在全国40个知名商圈约十万家商户,使用银联云闪付挥卡、手机以及扫码支付,均可享受62折优惠回馈。

据了解,在使用银联标准二维码时,消费者在在布放有银联云闪付二维码受理标识的商户, 打开任意一家已开通云闪付二维码服务的商业银行APP,首次绑卡后通过“向商户付款”功能生成“付款码”,收银员使用扫码枪读取后完成支付,或通过“扫一扫”功能扫描商户收款码后完成支付。

整体付款流程,和支付宝、微信支付二维码非常相似。

银联表示,相较于市场上其他二维码支付方式, 银联云闪付二维码产品具备三个主要特色:

一是安全性更高,采用支付标记化(Token)技术,安全级别较高,保障消费者资金安全;

二是服务更完备,配备完善的风险补偿机制保障使用无忧;

三是境内境外通用,银联国际正积极推动香港、新加坡、泰国、印尼、韩国、澳洲等多个境内持卡人经常出行地区的二维码业务,计划率先在香港、新加坡支持云闪付二维码业务受理。

目前,已经有40多家银行支持银联云闪付二维码,包括工、农、中、建、交、招行等,另外有近60家银行正加紧测试并即将开通,年内其他主要银行也将基本实现全部开通。

据悉,6月2日至6月8日,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用户使用“云闪付”、“银联钱包”等创新支付产品,可在全国100多个知名品牌的近十万家商户,享受全场6.2折或满额立减等优惠回馈。

中信、光大、华夏、北京、上海农商行等银行的持卡人,活动期间在指定云闪付活动商户还可享受云闪付交易最高100倍银行积分奖励。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个人信息泄露法律责任界定日渐清晰:谁收集谁负责
下一篇:新法案!美国要求军方执行秘密网络行动要通知国会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