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WannaCry病毒爆发并未对微软品牌造成太大影响

17-05-2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尽管部分专家指责微软旧版操作系统所面临的网络攻击,但是很多投资者认为近期爆发的“WannaCry”勒索软件和“EsteemAudit”黑客工具为微软带来了意外的收获,这也解释了为何微软的股价创造了新的里程碑,首次超过了70美元。近期Morning Consult对2148名成年人发起的调查中发现,在WannaCry病毒爆发一周后只有不到四分之一的用户表示今后将考虑少购买或者不购买微软产品。

57%的用户表示近期针对微软Windows系统的网络攻击,对于未来继续使用微软硬件产品表示担忧;39%的用户表示将会网络攻击并不会影响今后他们购买微软的硬件产品;19%的人表示今后更愿意选购微软的产品。

本次报告是WannaCrypt勒索软件爆发一周后进行的,83%的受调查者表达了他们对微软以及未来产品的看法。Morning Consult表示:“微软的品牌实力并未受到最近安全问题的影响,而作为对比雅虎公司在承认数据泄露之后股价下滑了10%。”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刚刚,马云宣布拿下3600家超市!无疑是向传统零售业扔向的一枚重磅炸弹
下一篇:算是初学Java时的一些心得经验分享 不再犹豫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