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2017全球品牌价值排行榜:前五均为科技巨头 谷歌蝉联榜首

17-06-1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6 月 15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WPP 和 Kantar Millward Brown 最近公布了 2017 年 BrandZ 全球品牌价值排行榜,谷歌击败苹果,成为全球最具价值的品牌。其中,科技品牌占据了最有价值品牌的前五名。

 

15

 

2017 年 BrandZ 全球品牌价值排行榜前 25 名

研究显示,在 100 个品牌中,前五名主要是科技公司。谷歌、苹果、微软、亚马逊和 Facebook 在前五名中占有一席之地。亚马逊在榜单中,作为一家零售公司位居第四。

中国有三家公司进入前 20 名,分别是腾讯(第8)、阿里巴巴(第 14)和中国移动(第 17)。

谷歌与 2016 年相比,排名没有变化,品牌价值上涨了7%,目前市值达 245.581 亿美元。

苹果去年也排名第二,而从 2010 年至 2015 年,苹果在这项排名中都位居第一。这表明,苹果近期正在滑坡。

在这个排名中,微软仍位居第三,而过去 3 年一直都是如此。不过,微软的品牌价值上升了 18%。

随着我们世界的速度不断增长,需要便利和节省时间的设备和软件,技术可能在未来几年中占主导地位。所以科技公司在 2017 年排名前五成为最有价值的品牌也并不奇怪。

BrandZ 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明确的品牌建设平台。BrandZ 提供世界上最大的品牌资产数据库,拥有来自全球超过 65 万消费者和专业人士的数据。通过比较 23,000 个品牌,对比出融入消费者生活方式的品牌。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keepalived之 Keepalived 原理(定义、VRRP 协议、VRRP 工作机制)
下一篇:82岁日本老奶奶成最年长iOS码农:库克被她折服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