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余额宝规模1.43万亿!击败国内最强吸储银行

17-07-0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近些年,中国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之迅速有目共睹,作为最具代表性的产品,余额宝规模也在不断上升,以至于让国内吸储能力最强的银行都自叹不如。

 

余额宝规模 1.43 万亿!国内最强吸储银行被击败

 

最新数据显示,余额宝 2017 年 6 月底规模已达到了 1.43 万亿元。这一数字超过了招商银行 2016 年年底的个人活期和定期存款总额。

值得一提的是,招商银行可以说是国内吸储能力最强的股份制银行。

数据显示,2016 年,招商银行个人活期存款余额为 9516 亿元,个人定期存款余额为 3329 亿元,两者合计接近 1.3 万亿元,不及余额宝现有规模。

目前,余额宝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货币基金。截至今年一季度末,整个公募基金的规模为 9.21 万亿。其中,余额宝自己就占到了 12% 的份额,达到 1.14 万亿元。

业内人士给出预测,余额宝在 2017 年 9 月底的规模有望超过中国银行 2016 年全年的个人平均存款余额。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馒头商学院创始人王欣:我和雷军一起推销的日子
下一篇:三个维度,解析产品的交互设计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