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服务器系统也内测:Windows Server 2016首发预览版

17-07-1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服务器系统也内测:Windows Server 2016首发预览版。Windows Insider 内测项目为 Windows 10 的成长做出了怎么形容都不为过的贡献,正是随时听取用户心声,才有了不断完善的新系统。

服务器系统也内测:Windows Server 2016 首次发布预览版

现在,微软将这一政策移植到了服务器端,Windows Server 2016(服务器版 Win10) 今天也发布了第一个内测版本 Build 16237。

Windows Server 2016 正式版发布于去年 10 月份,和桌面版 Windows 10 一样它也会有类似创意者更新的大规模升级,但节奏明显慢得多,今年发放的 Build 16237,正是更新版的第一次露面。

具体更新内容方面,新版的变化还是挺多的,只不过距离普通用户比较远,比如改进容器网络(Container Networking)、Hyper-V 虚拟机可使用持久内存(Persistent Memory)等等。

感兴趣的可以点击这里下载官方镜像,官方也提供了两枚内测专用秘钥:

Server Datacenter Core: B69WH-PRNHK-BXVK3-P9XF7-XD84W

Server Standard Core: V6N4W-86M3X-J77X3-JF6XW-D9PRV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iOS版搜狗输入法加入锤子Big Bang 文本操作大提升
下一篇:编程开发教程:反转链表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