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荷兰警方查封全球最大暗网黑市,订单信息或被……

17-07-2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荷兰警方表示

在过去的四周里,荷兰国家警察的暗网单位和国家高科技犯罪单位已经找到了并接管了Hansa市场。他们修改了源代码,以捕获cleartext密码、pgp加密的订单信息、比特币、ip地址和其他相关信息,这些信息可能帮助世界各地的执法机构识别这个市场的用户。

暗网著名黑市HANSA和Aiphabay被查封

最终证实,在国际协调行动中,欧洲刑警组织与联邦调查局、药物管理局(DEA)和荷兰国家警察部队一起,缉拿并扣除了暗网上最大的黑市AlphaBay。但不仅仅是AlphaBay,执法机构也抓住了另一个叫做HANSA的黑市。欧洲刑警组织今天在新闻稿中证实了这一点。

根据欧洲刑警组织的统计,两个地下犯罪市场都“售卖大量的非法商品,包括毒品,墙纸和网络犯罪恶意软件”。

7月4日,AlphaBay突然停止运营,管理人员没有做出任何的解释,让网站的客户感到十分恐慌。有的人甚至怀疑其管理人员已经携款潜逃了。

据上周报道,暗网几大黑市的关闭是由于荷兰警方的一系列袭击事件造成的。在袭击事件的过程中还逮捕了Alexandre Cazes,他是一个26岁的加拿大公民,据说Alexandre Cazes是AlphaBay的运营者。

现在,欧洲刑警组织刚刚宣布,两个最大的暗网黑市AlbBay和Hansa已被当局关闭。这两大黑市售卖大量的非法商品,包括毒品、枪支、和恶意软件等。

欧洲和美国当局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欧洲和欧洲各国的贩毒人员和其他有犯罪行为的人在多个国家的高度复杂的联合行动后已经在今天受到了严重的打击。欧洲刑警组织执行主任Rob Wainwright如是说。

“通过在全球范围内共同行动,执法机构已经发出了一个明确的信息,即我们有办法识别犯罪行为,甚至在暗网也会发生反击,其中还有更多的行动。”

后记

像AlphaBay一样,当时暗网最大的黑市丝绸之路在2013年也被执法部门搜查服务器之后关闭,并逮捕了它的创始人Ross William Ulbricht,他被判处终身监禁。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撤回微信红包的诀窍
下一篇:黑客攻击——自动驾驶时代无法避免的威胁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