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转眼竟已22年!全新未拆封Windows 95重现人间

17-08-1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微软自从发布win10系统,由于出现了各种问题,也因此遭受到了大多数人的批评质疑,但也不能否认微软Windows系统对世界的改变,之前也已经发布了很多经典的版本。

不过,微软在经历了这么多事之后,微软也是时候反思一下问题的所在了。一款得到用户支持的产品首先要做的就是没有问题,或者说没有那么多问题,像Win10这种年度更新版依然有这么多问题的,想必很难得到用户的青睐,如果不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只能是作死。

Windows 一路走来,也是相对比较长的时间,而真正让微软走向系统霸主地位的开端,就是Windows 95 当之无愧。就在22年前发布的时候,就引起了无数人的疯抢 ,对不现在大多数用户强手机的场面壮观多了。

时光荏苒,Windows 95 已经成为遥远的回忆,但是就在近段时间,日本秋叶原的某店家无意中竟然发现了一个全新未拆封的 Windows 95,堪称神物。

这份 Windows 95 拷贝并不是单独零售的,而是随同 NEC PC-9800 捆绑销售,除了光盘还提供了一张软盘。

这位店家感慨,Windows 95发布的时候,自己才刚刚 2 岁呢。

所以这么珍贵的“文物”他可不打算卖掉,会好好保存下来。

22 年真情怀!全新未拆封 Windows 95 现世
22 年真情怀!全新未拆封 Windows 95 现世
22 年真情怀!全新未拆封 Windows 95 现世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苹果手机存储指纹数据安全区被黑客攻破 密钥被公开
下一篇:安卓手机锁屏密码忘记了怎么办?adb解锁图文教程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