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百万分之一秒?这是iPhone8的面部识别速度

17-08-2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最近爆料的报道指出,苹果在秋季大会上将要发布的新款 iPhone 手机将会取消 Touch ID 指纹识别功能,替代指纹识别的将是 Face ID 面部识别技术,这项新功能还尚未出现过使用先例,方便与否还不敢妄下定论。不过此消息一出,等于说所有现在用户在使用手机过程中所有需要用到指纹识别的地方,在新机型上都将变成面部识别。

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是,面部识别在使用 Apple Pay 时会不会不够方便?不过据说苹果使用的新系统可以在水平位置识别人脸。而根据外媒的报道,不仅 iPhone 8 识别面部的位置没有问题,就连识别速度也不是问题。一份关于三星生产的 OLED 显示屏的报告称,iPhone 8 所使用的面部识别系统的速度将达到“百万分之一秒”。

外媒报告中写道,iPhone 8 的 3D 传感器可以在百万分之一秒内识别用户的脸部。并且指出,苹果在 iPhone 8 上使用的面部识别系统将使用红外传感器,以便在黑暗或者昏暗的光线条件下正常工作。根据早前报道,疑似 iPhone 8 的屏幕、玻璃盖板、电路板、排线等零部件的照片就已经在微博上曝光了。如果照片属实,iPhone 8 的前面板将采用“刘海”设计就是为了面部识别而准备的,顶部凹槽将放置摄像头和传感器等模块。

苹果这项新技术在实际运用中的便捷与否还要等发布后拿到真机体验过才知道,不过也正如网上所传,这一改动是否会对新机型的销量造成影响也需要事实去证明。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雅虎前CEO执掌美国最大报纸
下一篇:搜狗诉百度专利侵权一案很快就会有判决结果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