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取消指纹识别的iPhone8,你是否还会买单

17-08-2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此前对于新款 iPhone 的爆料从未间断过,不过众多爆料仿佛都证实了一点,那就是秋季大会发布的新款 iPhone 将会取消指纹识别功能,而代替指纹识别的是 3D 脸部扫描识别技术。值得一提的是,3D 脸部扫描识别技术尚未有应用先例,至于使用结果如何尚未得知。

对于这种情况国外分析师普遍认为这将会影响到 iPhone 8 的销量。综合美国多家媒体的报道,一直以来,外界认为苹果将会在十年版手机中取消实体按键,推出屏下指纹识别功能。然而和三星一样,苹果在屏下指纹功能上遭遇了巨大的技术挑战。

据悉,面对新手机投入量产和发布,苹果已经决定取消十年版手机的指纹识别功能,3D 面部识别将成为主要的身份验证手段。在智能手机行业,厂商曾经推出平面的脸部扫描识别,但是由于使用过程比较麻烦,需要用户举起手机对准脸部,因此并未成为行业主流,而在 3D 识别方面,苹果或许将罕见的成为手机行业第一个吃螃蟹者。

iPhone 8 手机中未提供指纹识别这件事将会对手机的吸引力和销售,产生负面影响。不过同时也应该认识到,指纹识别的问题或许并不会带来太大的冲击。现在面部识别功能的便利程度尚未得知,目前也只能等待秋季发布会上苹果方面做出相应的介绍了。至于用户拿到真机时是否会频繁使用面部识别技术,面部识别究竟是否真的比指纹识别好用,这些尚未可知,一切等真机测评就知道了。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mysql源码脚本安装
下一篇:中国联通混改完成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