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高通宣布3D深度感测明年初到来 打破落后于苹果的说法

17-08-2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进日根据国外媒体报道,凯基证券的著名苹果分析师郭明池发布报告称,表示苹果将会在iPhone 8应用3D感应技术,而此项技术高通方面,无论在硬件还是软件上还不成熟,因此苹果在此项技术上将领先高通两年左右。

119

他预测,高通由于未成熟的算法和与各种硬件参考设计相关的“设计和散热问题”,至少在 2019 财政年度之前,高通公司为 Android 手机构建的 3D 感应模块将不会发生太大的改变。

今天上午根据国外媒体消息,高通正在与苹果供应商台积电和 Himax Technologies 紧密合作开发 3D 深度感测技术。高通方面表示,早在 2017 年底就开始量产新的 3D 深度感应模块,这说明此项技术很快就会在安卓手机上实现应用。

就在前几天,苹果供应商高通公司宣布将推出第二代 Spectra 图像信号处理器,以及全新的高分辨率 3D 深度感应摄像机模组,这是专为 Android 生态系统而设计。在该技术将嵌入到新的 Snapdragon 芯片中。

高通方面表示,最快将于2018年年初为骁龙处理器集成3D感测技术,在今年年有可能实现量产。

据了解,高通此次研发 的3D深度感应技术也主要是用于在用户人体面部的 识别。现阶段正在 与 台积电和Himax Technology共同研发设计中。高通方面表示最快在今年年底实现量产。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联通混改员工一夜暴富
下一篇:猎豹移动二季度移动收入创历史新高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