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疑似iPhone 7s屏幕总成谍照曝光:扬声器或有提升

17-08-2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马上秋季就要来到了,苹果的新品发布会也即将召开,为了纪念苹果公司十周年“生日”,苹果将会发布备受期待的“iPhone 8,苹果还在会这次发布会上发布新款的  iPhone 7s / 7s Plus 。就在近日,有国外某媒体报道指出,其中就有iPhone 7s的一项功能将进行改进,很有可能是对其扬声器上的改进。瑞克科技在微博上有着比较靠谱的爆料记录,其中就爆出了iPhone 7s外部结构。与此同时,该爆料人透露,其在iPhone 7s手机上的防水功能不会有太多的改动,因与上一代iPhone 7防水系统是属于同一级别。

我们可以从上面的图片中可以看到起其在手机顶部上的声音通道,如果将它与 iFixit 的 iPhone 7 拆解图作一番对比的话,就可以发现其扬声器所覆盖的范围有哪些变化。

iPhone 7 上的塑料骨架组件、以及与手机其它部分的接触件,其中就可以看出似乎已和 iPhone 7s 的谍照有所不同。

当然,这些消息都是在爆料人哪里所知,其消息不具有权威性,所以这一爆料仍需被审慎地看待。我们要全部了解苹果在新款手机上的改变,还是要等到苹果手机新品发布会上才能完全知晓其结果。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三星又发广告怼苹果
下一篇:王兴的边界究竟是什么?美团成立七年四处扩张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