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已敲定!运营商透露苹果iPhone 8发布会将于9月12日举办

17-08-2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要说手机领域,当下最受关注的自然是苹果9月份举报的新品发布会了。而根据运营商最新爆料,苹果发布会的时间已经确定下来了,将在 9月12日 举办。此次发布会上,苹果将发布三款新 iPhone 机型,分别是 两款更新产品 iPhone 7s 和 iPhone 7s Plus,以及采用 OLED 屏幕的 iPhone 8 。

国外网站表示,通常来说运营商都会提前获得苹果的通知,来为即将到来的新产品进行备货和销售准备。但目前苹果官方依然还没有公布发布会的邀请函和具体的举办日期(预计很有可能在下周公布),但是按照历史规律来看,9 月 6 日或 12 日是概率比较大的日期。

不过也有运营商表示已经接到了苹果的通知,确定发布会在 9 月 12 日举办。这个曝光时间的网站在此前爆料的苹果消息的准确度比较高,因此这个说法具有相当的可信度。假如 9 月 12 日消息准确的话,那么 iPhone 8 和两款 iPhone 7s 将在发布会后的第一个周五,也就是 9 月 15 日开始接受预订,然后从 22 日开始陆续发货。除了新款 iPhone 之外,本次发布会苹果还将带来支持 LTE 网络的 Apple Watch Series 3 智能手表和升级版 4K Apple TV等新产品。

之前有消息称由于新机型产能问题,iPhone 8 有可能会推迟到10月份或更晚的时间举行发布,不过从目前消息来看9月份的发布会 iPhone 8 会如期亮相的。不过虽说如此,iPhone 8 前期供应量想必也会非常感人,参照往年国内黄牛炒的价格来看,iPhone 8 的价格有望突破历史记录。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网易云音乐因侵权再次被告,获版权之路难行
下一篇:苹果提醒专业用户旧版应用将无法兼容macOS High Sierra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