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苏宁也要涉足共享汽车了?加入誉为“汽车版摩拜”的易充新能源汽车平台

17-08-2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共享经济近年来热度只增不减,并且涉足的项目也日益增多。就在前段时间的共享奥迪、共享宝马结结实实的火了一顿之后,证实了这个项目确实可行,虽然给部分奥迪、蓝色宝马1系车主造成了很大困扰。近日,苏宁就看中了共享豪车这一市场的前景决定下手了。

苏宁也要涉足共享汽车了!可租奔驰、宝马

8 月 22 日,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牵头的南京市新能源汽车运营联盟正式成立,由苏宁云商等 30 家企业加盟而成。苏宁金融宣布与易充网进行战略合作,意在借助苏宁金融强大的金融科技力量,在绿色经济、绿色交通出行等议题上,实现进一步突破。

据了解,易充新能源汽车平台目前是南京本地的一个共享汽车平台,被称为“汽车版摩拜”,主要提供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服务。只要手机、驾照在手,从借车到还车,整个过程通过手机就能完成全程自助、随借随还。今年年初,该平台还推出了高端车型,包括奔驰电动车、宝马 mini(燃油车)以及宝马 i3 电动汽车等租赁服务。

据悉,苏宁金融支付平台拟接入易充新能源汽车平台。待成功接入后,苏宁金融 App 用户可直接授权登陆易充新能源汽车的页面进行租车,租车过程中产生的费用均可以通过苏宁金融 App 进行直接支付。

这次合作可以看出苏宁电商的野心不仅于电商方面,当下热门的移动支付也决心打出一片天。并且共享经济的发展有目共睹,与政府部门合作的共享豪车平台业务可谓走的是一步好棋。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一个手机号怎么注册多个微信号 一个手机号多个微信号怎么申请
下一篇:乐视汽车人事作出了调整:张海亮任副董事长兼CEO 高景深任中国COO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