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库克可能会用AR的方式告诉你 iPhone 8发布的具体时间

17-08-2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8 月 25 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CEO将当地时间本周五,将会向外界发表一份有关于VR/AR 技术的重要公告,与此同时还将会透露苹果新品发布会的具体时间。

苹果 CEO 库克(前排右一)

据一位匿名爆料者透露,库克在本周四完成在爱荷华州的工作之后将会直接飞往奥斯汀。之前库克刚刚完成了一项价值 14 亿美元新数据中心建设的谈判。

根据这位知情人士透露,库克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五发布一项关于 VR/AR 技术的公告,虽然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的计划,但是在过去的一年里,苹果在 AR 领域已经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另外,在今年 6 月的 WWDC 开发者大会上,苹果还发布了一款名为 ARKit 的开发工具,帮助开发者针对 iOS 11 更好的开发 AR 内容。

另外知情人士还透露,库克还有可能在发布声明的同时透露一年一度 iPhone 发布会的具体日期。之前有消息称,今年的发布会将在 9 月中旬举办。不过通常来说,苹果都是通过发布会邀请函的方式公布具体的日期,而通过 CEO 来公布苹果新手机发布时间还是首次。

到现在为止,苹果方面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

在前一段时间,就有很多消息称苹果将在9月12日举办新品发布会,这次发布会除了推出iPhone 8 在内的三款新 iPhone 之外,苹果还将推出苹果第三代智能手机Apple Watch。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Facebook推出新的家庭表情符号 但还是有些不足的地方
下一篇:奥委会主席巴赫大赞马云:将会和阿里一起做两件事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