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Facebook推出新的家庭表情符号 但还是有些不足的地方

17-08-2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最近Facebook 推出了125个新的家庭表情包,在这些新的表情包还增加了默认的黄色肤色,其中就有包括轻,中,黑色调,这样一来Facebook拥有更多的家庭表情包。但是在这些新的家庭表情表,没有包含家庭成员表情包拥有其他颜色的组合体,也就是说不存在不同颜色(不同种族)的家庭表情包。

就在去年,微软就在其 Windows 10 更新中添加了 52,000 个家庭表情符号,其中就包括种族间家庭和单亲家庭的不同组合,这是 Windows 操作系统第一次这样做。相比之下,尽管 Facebook 有良好的意图,但是 Facebook 陷入了表情符号没有给出所有可能性的陷阱。

如 TechCrunch 所指出,多色家庭表情符号不易编码。另外,特别的代码还没有得到很好的支持。如果你把微软的复杂家庭表情,一个亚洲男性,一个白人女子和他们的宝宝发送到另一个平台,表情符号将会作为单独的图标呈现,所以现在还存在这一些问题,希望之后又更好的解决方法。

在这之前Facebook就向用户推出了多种表情符号,这样就是能够为了帮助用户明白如何使用表情符号,Facebook将在APP当中弹出一个提示,告诉用户这些表情符号如何工作。用户一旦选定某种表情符号并且发布之后,帖子下方表情栏会显示多少用户使用了相同的表情符号。

Facebook的研发团队在推出这次的表情包也考虑到这类问题,没有推出相关不同皮肤家庭表情包主要原因是还没有开发出关于肤色的标准。现在每个平台都有自己的自己的标准,在市场在不同平台根本就没有同一标准。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三星集团继承人李在镕行贿案一审宣判 获刑5年
下一篇:库克可能会用AR的方式告诉你 iPhone 8发布的具体时间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