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iPhone 8支持无线充电功能,但仍然达不到无线快充的标准

17-08-2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随着苹果秋季发布会越来越近,关于iPhone 8的爆料也越来越多了。人们关注iPhone 8的众多提升重点中,无线充电快充功能便广受关注。然而最近有报道指出,iPhone 8 的无线充电恐怕仍然与快充无缘。

虽然市场上已经有较为成熟的无线快充技术,但苹果并未大步跟上,以往的机型都无法支持快充功能。苹果这次仍没有用上功率 15 瓦的 Qi 1.2.x 快充标准, iPhone 8 最大充电功率只有 7.5 瓦,是名副其实的“慢充”。15 瓦的 Qi 无线充电板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支持该标准的安卓手机也不在少数,因此苹果保守的选择 7.5 瓦有些令人费解,也许它们是想给下一代产品留个升级点吧。

消息显示,虽然支持的是 Qi 标准,但苹果依然与众不同,想给 Apple Watch 或 iPhone 8 充电,充电板必须加入苹果认证的芯片,所以想直接拿安卓手机的无线充电板给 iPhone 8 充电的用户还是乖乖再掏一次腰包吧。不过苹果也算厚道了一回,至少 Apple Watcch 和 iPhone 8 可以共用充电板了。

iPhone 8 将于 9 月 12 日正式发布,该机搭载 5.8 英寸 OLED 屏幕,支持 3D 面部识别。与其一同亮相的还有 iPhone 7 系列的小改版,为了支持无线充电,这两款产品将改换玻璃背板。虽然无线充电快不起来了,但这三款新机在有线充电时终于支持快充了。

即便如此想必为了iPhone 8 掏腰包的顾客不在少数。不过由于技术原因,苹果第一批发货机型的数量不会太多,这也说明恐怕又要给黄牛杀一番价了。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自行车厂梦醒:牵手共享单车险变代工厂
下一篇:黑莓回归:计划将黑莓安全平台许可给印度设备制造商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