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iPhone 8将采用iPad风格Dock 重新设计多任务界面

17-08-3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iPhone 8将采用iPad风格Dock 重新设计多任务界面。iPhone 8 将在两周之后发布,这将成为第一款移除实体 Home 键的 iPhone。根据彭博社报告,苹果计划为 iPhone 8 用户界面设计全新的手势以及导航元素,替代 Home 键。在 iPhone 8 屏幕的底部,会显示很窄的一个操作条,取代原来 Home 键的位置 。用户可以通过向上拖拽这个条解锁手机。在应用内,向上拖拽操作条会进入全新设计的多任务管理界面。

这种体验很像是安装了 iOS 11 的 iPad Dock。

iphone8dummy4-800x500.jpg

iPad 升级至 iOS 11 后,用户可以通过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开启 Dock,继续向上滑动可以进入多任务管理界面。现在看起来,OLED iPhone 8 也会采用相似的体验。

同时,彭博社还提到 iPhone 8 的多任务管理界面进行了重新设计,现在的 iPhone 多任务管理界面是各种应用的卡片式重叠,而全新的多任务界面将是横向排列的卡片,有点类似 iOS 7 时代的多任务管理界面。

iPhone 8 Dock 的设计也会类似于 iOS 11 的 iPad Dock,是一种浮起的圆角面板,而不是与屏幕边缘连接。虽然 iPhone 8 的屏幕会更长,但主屏幕不会有太大改变,仍然每页显示六排应用。iPhone 8 屏幕的左侧、右侧和底部都几乎是无边框的,而顶部会有为听筒、相机和其他传感器预留的“刘海”,苹果不会尝试隐藏这个区域,而是会在大部分应用中保留这个区域,并使用标准的 iOS UI 边框。

状态栏会根据“刘海”进行调整,并分为两部分。彭博社表示,左侧会显示时间,而右侧会显示信号条,WiFi 图标和电池图标。

1.JPG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深圳再诞生一个腾讯有多难?
下一篇:如果你平台上的大V被人高薪挖走了,怎么办?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