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苹果开发者网站遭攻击瘫痪数小时,疑似为俄罗斯黑客所为

17-09-0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据国外媒体最新报道,此前苹果开发者网站无故瘫痪了几个小时,起先是显示网站正在维修维护,而随后有开发人员发现,该账号地址被修改为俄罗斯的地址了,这就十分耐人寻味了,这究竟是苹果开发者网站的内部错误还是遭到不明黑客攻击?

此事件一出就有相关的开发人员在推特上发文称,所有开发者账号的地址都变成了一个俄罗斯地址,虽然这个说法尚未被证实,但是另有开发人员出来佐证称,他和另外四名开发人员对他们的账号进行检查,结果发现显示的都是同一个俄罗斯地址。虽说如此但是也不能证明此番变化这就是俄罗斯黑客发动的攻击,还要看后续苹果的表态。

目前尚未清楚此次瘫痪和开发者账号地址改变的原因,目前苹果开发者网站已恢复正常,但值得一提的是,据开发人员曝出的俄罗斯地址显示来看,俄罗斯地址的拼写存在错误,这也许是攻击者的疏忽(滑稽)?截止到发文前,苹果方面都未作出对此问题的回复。

此前在2013年时,苹果开发者网站就由于黑客的攻击导致瘫痪了数天之久,随后苹果不得不重新建立开发者数据库并采取更安全的防护措施,并宣称开发者的个人敏感信息是经过加密处理的不会泄露出去,然而实际上有些开发人员的信息地址等都已经被泄露出去了,所以本次瘫痪事件对于苹果方面来说,如何回应可比修复要头疼的多。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提升家中无线路由器网速的妙招
下一篇:针对相册类型木马的专题研究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