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高通发文怼iPhone X:新技术总是先出现在Android上

17-09-1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高通发文怼iPhone X:新技术总是先出现在Android上。高通 (Qualcomm)今天在网站上分享了一篇文章,并提到高通帮助很多 Android 智能手机完成了对新技术的支持,比如无边框 OLED 屏幕,增强现实(AR)以及面部识别等。相信大家都对这篇文章的目的很清楚,这几个功能正是苹果 iPhone X 的主打功能,高通这个时候发出这样一篇文章,可以说目的就是怼 iPhone X。

1.jpg

目前,苹果和高通正在法庭上互相起诉,两家公司的矛盾非常大。高通分享的这张新技术与设备列表,可以说是iPhoneX 的最全功能预测了。比如面部识别技术,高通称这项技术首先出现在三星 Galaxy S8 中。不过,三星 S8 的面部识别安全度不高,只需要一张照片就可以解锁。

不过,令人尴尬的是,这张图表上有很多错误。比如,在双摄技术中,高通提到了 HTC One M7,但这款设备只有一个摄像头。对于苹果来说,公司并不屑于第一个推出某项技术,而是将某个功能或技术进行优化,直到新技术已经完美,才会真正的应用在 iPhone 上。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32位应用程序上季度在苹果App Store当中收入占比不到1%
下一篇:谷歌不服欧盟29亿美元罚款 今日正式提起上诉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