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iPhone X真机鉴赏,上手视频看完真的心动!

17-09-1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虽然这次发布会没有太多太大的惊喜,但苹果正式宣布iPhone X后,仍旧让人激动无比,毕竟可以说这是目前最强的全面屏手机了,预定时间将放在10月27日,11月3日正式发售。

从iPhone X的现场图赏来看,无论是哪个配色,都是统一的黑色面板,这让正面看起来视觉效果更好,当然也不会让刘海看起来那么突兀。

苹果强调这是目前最好的OLED屏,也是最坚硬的。

另外,机身材质上iPhone X一样是双玻璃+不锈钢边框, 整机重量174克略比iPhone 7 Plus轻一些(188g),上手第一感觉就是重,其配备的是5.8英寸全面屏(2436×1125像素、458ppi),机身体积跟5.2英寸安卓手机保持一致。

值得一提的是,从现场实测情况看,iPhone X的Face ID录入人脸识别后(取消Touch ID),显示识别还是很快的, 但你需要先点亮屏幕同时要保证正确的姿势,比如不能闭眼,但是双胞胎能不能骗过这个功能,还有待观察。

配置上可以这么说,除了没有双卡双待外,iPhone X基本都补平了短板、快充、防水、性能更强的A11处理器等等全部送上,存储只有64GB和256GB, 国行售价8388元和9688元。10月27日下午15点01分预售,11月3日开卖,包装附带Lightning EarPods耳机、Lightning-3.5mm转接线、Lightning-USB数据线。

视频戳我戳我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iPhone X发布会上苹果高管刷脸失败?场面一度尴尬
下一篇:20岁网易和非典型性企业家丁磊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