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携手微软:Ubuntu容器已支持Windows Hyper-V隔离运行

17-09-1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携手微软:Ubuntu容器已支持Windows Hyper-V隔离运行。Dustin Kirkland 刚刚宣布,Canonical 已经与微软合作,让 Ubuntu 容器能够在 Windows 上运行、并启用 Hyper-V 隔离。如果你一直梦想着在 Windows 机器上运行自己喜欢的 Linux 发行版,那么 Ubuntu 的最新的进展,一定会让你感到欣喜。在宣布了这项喜讯之后,你将能够在 Windows 10 和 Windows Server 中运行 Docker 容器。

这项技术可将 Ubuntu Linux 操作系统作为一个基础主机,而 Docker 容器引擎和 Hyper-V 虚拟化技术则能够让 Linux 应用程序在 Windows 中运行。

你所需要准备的,仅仅是一台 64-bit x86 PC、8GB 运存、以及成为 Windows Insider 测试者项目的一员。身兼 Ubuntu 产品与战略副总裁的 Dustin Kirkland 表示:

Canonical 和微软携手带来了一项真正特殊的体验 —— 在 Windows 10 和 Windows Server 中,以 Hyper-V 隔离的形式运行 Ubuntu 容器 —— 你应该能够在几分钟内完成搭建并运行!

在近期的博客中,Dusting Kirkland 还分享过如何轻松部署的图文教程,以及在 Windows 操作系统上启用 Hyper-V 隔离来运行 Ubuntu 容器的一批截图。

只需在 Windows Powershell 中敲几行命令,就可以启动 Ubuntu 容器(with Hyper-V isolation)。不过到目前为止,这些暂时只能在 Windows 10 和 Windows Server 机器上体验。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Google Earth VR新增街景功能:让用户获得更佳的沉浸感
下一篇:“Windows已被禁用”系列勒索软件卷土重来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