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如何提高安全操作和响应?学会这几个步骤就可以轻松应对了!

17-09-2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现今,网络安全问题事故越来越多,因此提高用户使用的安全操作和相应的需要已经事不宜迟。目前有几个方面可以促进,其中就有认知计算和机器学习这两种新技术,能够帮助用户分辨和修复威胁。在现在科学技术不断发展的情况,安全团队可以采取以下几个步骤,从而有效地提高安全操作和响应。

 

 

1、探测终端威胁并采取行动

这里的终端主要指的是计算机设备,计算机系统服务器也是黑客攻击主要目标。很多情况下,大多数情况下计算机是通过网络相连接的,其中打补丁、漏洞修复是修复威胁的主要方法。

2、部署认知安全

在面对高危漏洞的威胁,最主要的方法就是部署一个具有适应性的安全架构,让计算机通过学习危险源,在计算机面对危险源时,提高了计算机分析威胁的效率与准确度。

3、 利用威胁情报来发掘探测攻击

使用威胁情报平台来协助跨公司合作,使得安全团队能够对威胁有更完整的理解。

4、仔细策划事件响应并将其自动化

安全系统包括预防、探测和响应三部分,在安全平台的帮助下,可以将人、过程和技术联合起来形成更强的修复能力。整合现存的安全系统和IT系统,使之成为一个单一的中心来策划并自动化响应事件。

5、主动出击寻找攻击者并预测威胁

从源头上杜绝木马病毒的入侵,是安全工作者的最主要的工作。如果能在黑客攻击前了解攻击目的和方法,就可以在黑客攻击前做好有效的防御措施。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人工智能正面临克隆风险!会发生什么?
下一篇:黑客利用SS7漏洞窃取比特币,只需要姓名和电话号码就可劫持比特币钱包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