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人工智能正面临克隆风险!会发生什么?

17-09-2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现在,越来越多的资本家的目光都已投入在人工智能技术上,最近,就连此前苹果公司对人工智能并不看好的情况下,现在也开始发力了。在各种电子产品越来越多,笔记本、Pad、手机、手表等,这些产品从外观和功用来看无疑差异很大,但实际上它们的基本架构和原理却是相同的,原本人工智能技术只是在概念上,突然间人工智能一下就变成了事实。

 

 

然而,被很多人看好的未来技术“人工智能”却面临着各种安全威胁,让很多厂家最为头痛的就是“克隆”。在很多人眼里认为,人工智能含有很多高科技,但其核心仍然是由程序代码构成的各种算法,一旦该算法被他人获取,其它厂商就可以轻易复制完整的人工智能设备,将创造者的劳动成果据为己有。

人工智能往往都不非是独立运行的模块,而是有很多部分组合而成,再由各模块间协同完成各自的工作。很多情况下,人工智能设备拥有很多智能设备以外,每个人工智能设备都会有一个中央系统服务器,主要是用于手机数据资料,而哥哥智能设备也可能有分工。这就要求软件授权方案不能局限于运行在单独的设备上,而要能根据实际部署需求灵活调整,形成完整的授权体系。

目前,人工智能技术还是处在高速发展阶段,很多厂商对算法、设备还是处于在不断的摸索中,很多的人工智能也只能够模仿人的思维,比如进行计算或者建立一些简单的认识,但是如果要让人工智能能够和人一样,建立感情,还有很长的路需要走。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如何把网页视频下载到电脑
下一篇:如何提高安全操作和响应?学会这几个步骤就可以轻松应对了!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