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腾讯在硅谷成立广告部门 美国品牌时候能吸引更多中国消费者呢?

17-09-2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腾讯在硅谷成立广告部门 美国品牌时候能吸引更多中国消费者呢?据国外多家媒体报道,腾讯正在扩大其对美国市场的影响力,正在加州帕洛阿尔托办公室成立广告部门,试图与谷歌、Facebook 在广告消费市场竞争。

QQ 图片 20170922112103

腾讯将于下周在纽约的广告周首次正式亮相。该公司的微信程序,将展示一套全新的广告解决方案和资源,吸引在海外旅游的中国消费者。

针对这些新产品腾讯将专门建立一个美国支持团队,为美国品牌和机构提供独特的方式来推动品牌偏好,增加中国消费者的销售。

根据美国旅游协会的数据,中国游客在美国的平均旅行消费比任何其他国际旅行者都要高。据报道,每年有 350 万中国游客赴美,消费额达到 350 亿美元。购物是中国出境游客的一项关键活动。腾讯已经与 RebeccaMinkoff、Zillow 和 FreePeople 展开合作,在旅客前往美国的商店之前瞄准这一人群。

腾讯国际业务副总裁杨宝树表示:“对于美国广告商来说,中国呈现出一个充满活力、有利可图和具有挑战性的机遇。”

根据 eMarketer 今年夏天的一份报告,在中国社交媒体的使用规模方面,中国 10 个互联网用户中有超过 8 个,即 6 亿人口在 2017 年定期访问社交网络。这主要是因为年龄较大的用户越来越多地使用消息平台微信来执行大量的任务,而这些任务远远超出了消息传递的范围。在 55 到 64 岁的互联网用户中,62% 将是今年的社交网络用户——相当于2,880 万人。

eMarketer 的高级预测总监莫妮卡表示,“微信进一步扩展业务到付款、购物和一般用途领域,对中国的社交网络和信息传递巨头来说已经证明是非常有效的。而且它只会增加对新移动用户和老年用户的吸引力,因为微信对每个人来讲越来越成为不可缺少的东西。”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Optionsbleed 破绽漏洞bug曝光 Apache Server 的内存数据信息
下一篇:有些霸气,伊朗的某个黑客组织APT33被指控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