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安全揭秘:黑客究竟对你个人隐私数据做什么?

17-09-2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现在网络上的安全事件经常发生,很多用户数据泄露。 包括用户的姓名, 电子邮件地址, 账单地址,送货地址,电话号码以及信用卡后4位数字等信息被黑客盗走。身份数据被盗取很有可能会对用户造成很严重的后果,特别是黑客集中攻击用户的某一个目标时,比如保险、银行、信用卡等。有专家表示:个人隐私数据泄露的风险包括最普通的垃圾邮件和更危险的“钓鱼软件”。很多用户都不知道这些数据信息时怎么就被黑客盗取了!下面我们就看看是如何被窃取的。

1、信息是如何被盗的呢?

有报告显示,排在第一的是设备丢失或被盗实际上才是信息泄露的主要原因,排在第二的是黑客利用恶意软件入侵用户系统,然后是无意的披露(17.38%)、内部泄密(12.01%)、支付欺诈(1.43%)以及其他未知原因等。

2、黑客在盗取信息后多久再使用这些信息?

这些都是要取决于黑客是盗取了什么类信息。有专家表示,如果是有关信用卡诈骗的犯罪, 那么犯罪分子在取得信用卡信息后会很快行动的。还有那些利用钓鱼软件获取的用户信息,黑客通常也会很快利用。所以,用户在遭到信息被盗取应第一时间就要采取相应的保护措施。

3、黑客用被盗信息做了什么?

支付卡信息是指与个人支付卡中的数据相关的信息,包括信用卡和借记卡数据以及其他相关的信息。这些信息都是跟资金息息相关的,所以黑客一般都会盗取支付卡信息,因为这些信息可以让黑客直接获取经济利益。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调查显示:企业最大的“黑客”竟然是内部员工?
下一篇:黑客套路深?人脸识别安全人设崩塌?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