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雅虎承认所有用户的账户信息都已经被盗,总共约30亿

17-10-0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雅虎公司,作为美国著名的互联网门户网站已有22年的历史,2016年7月,美国电信巨头威瑞森宣布收购雅虎。但收购之后雅虎仍然风波不断,在2016年年底时,雅虎就曾宣布有超过10亿的用户信息遭到泄露,而到了今年的10月份,雅虎公司表示2013年的8月份遭到的黑客入侵事件中,其实所有的雅虎账户都被黑了,这就表示约30亿的雅虎用户的账户都已经遭到泄露。

这件事不可谓不严重,此前宣布的10亿泄露数据已经令人震惊万分,但现在看来问题不是这么简单。据悉,在去年年底宣布遭到黑客入侵后,雅虎就已经采取了多样措施来提高所有用户杭虎的安全性,而此次更为严重,雅虎通知全体用户修改密码,并且将所有未加密的安全问题和答案都作废处理。雅虎目前已经创下史上最大规模信息泄露的记录了。

据透露,雅虎泄露事件当中,用户泄露的隐私信息包括用户的姓名、电话、电子邮件、出生日期以及账户的加密密码等资料,不过好在支付卡与用户银行账户资料等信息都存储在另一系统出,所有并未遭受攻击所以没有泄露。雅虎曾表示,无法确定谁能为2013年的泄露事件负责,但是美国政府指出俄罗斯政府有着重大嫌疑。

从泄露事件我们不难看出,用户的个人隐私安全问题已经十分严峻,像握有用户隐私信息的公司,尤其是大型网站等,都迎来了新的一轮竞赛,如何保障信息安全将会是一个持久的命题。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肆虐巴西的银行木马又出新招,新增使用合法的VMware二进制文件来躲避安全检测
下一篇:家庭电信网络扩展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