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IT资讯 > 正文

比特币又回来了?二十多天前的暴跌到如今的暴涨

17-10-1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此前,比特币中国关闭交易的消息引发了比特币价格大跌事件,但谁又能想到时隔一个月不到的时间比特币价格又暴涨了。

9月中旬,中国国内的三大比特币交易机构比特币中国、火币网和OKCoin相继宣布将在9月30日前停止比特币的交易。这个消息一出比特币投资者人人自危,大量抛售手机持有的比特币避免重大损失,同时也有不法分子蠢蠢欲动打算发财,在这一系列动作下比特币价格跳水大跌,最低跌至16827元。

然而令人想不到的是,大跌才过去一个月不到的时间,比特币价格仿佛吃了特效药一般,截止到10月9日晚间,比特币猛增百分之74.11,现价格已达29298元人民币,突破3万元已近在眼前。实在不得不让人感叹,比特币真的十分强大,不知道那些此前低价抛售的投资者是否会捶足顿胸。

虽然说,在上个月9月4日相关国家部门都认为比特币具备投机炒作现象,涉嫌从事非法金融活动,严重扰乱了金融秩序而遭到封禁,但是在国际市场上比特币仍然被誉为犯天堂,比特币高价值可谓不可阻挡。而远在美国的著名投行高盛此前也放出消息,表示打算引进比特币以及其它数字货币的交易,虽然目前暂时没有做出相应的动作,但是高盛布局却是从未停止过。

也许在高盛引进比特币交易后,在投资者眼中比特币的价值或许又将发生新一轮的变化,比特币价格再创新高后持续上涨也或许不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最好仍要提醒投资者一下,投资有风险,入行需谨慎。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如何查杀中招后删不掉的木马"百脑虫"?
下一篇:黑客利用虚假.网站和Flash来传播目前发现的最先进恶意软件Kovter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