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资讯 > 正文

电子商务诈骗的形式方式和主要特点

17-10-1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现在在互联网开放的网络环境下,电子邮件是—种用电子手段提供信息交换的通信方式,同时也是互联网应用最广的服务,用户可以以很低的价格、非常快速的方式,与全世界不同城市网络用户联系,因此也成为企业之间进行商务沟通的重要方法。不过也正是因为电邮的广泛应用,从而诞生电子邮件的攻击的网络攻击手段。

电子商务诈骗的形式和特点

电子商务的发展为诈骗犯罪提供了新的犯罪场所,从实体环境转到了虚拟环境,骗子们利用电子商务平台进行诈骗已经越来越猖獗,行骗的手段变化多端、层出不穷。

犯罪行为具有极强的隐蔽性,且犯罪成本低。电子商务领域诈骗无论从时间上、空间上都有一定的隐蔽性,有超越时空的特点,任何有联网计算机的地方都能实施犯罪,由于犯罪时间极短,往往在毫秒级或者微秒级就可以完成一系列指令。

该怎样防范商务电邮的咋骗

其实有很多有效的方式起着防范商务咋骗的关键。其中电子邮件和网站网关、端点装置、网络以及服务器,全都需要专属的防护,并且需要上面几个步骤一起实施才可以很有效的保障。现在有将近九成以上的勒索病毒和网络钓鱼都能够在网络上对电子邮件进行拦截。

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普及,网络给我们生活上带来了很多便捷,同时移动互联网也面临着很多安全问题的威胁,非法入侵、网络诈骗、网络犯罪、网络窃取等等安全事件,网络安全形势更加严峻。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微软被指掩盖数据库被黑事件,Windows漏洞或泄露
下一篇:Flash被曝出严重安全漏洞,攻击者能够利用该漏洞向电脑中植入恶意软件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